一、卓越知識基石、建構效率優勢

在知識蔓延與資訊爆炸的時代,使企業及個人必須以更寬廣的角度去思考和佈局,以因應來自於全球各地的競爭力與掌握第一優勢的先機。正信國際法律事務所的專業團隊深信「知識就是基石,效率就是優勢」,並以專業的見解、豐富的經驗以及高度效率為企業及個人提供專屬的法律服務,以因應變局掌握趨勢。

二、積極專業團隊、堅持誠信服務

在正信,專業的意義,不僅是指嫺熟法律規定與實務運作,更重要的是要充分掌握客戶的狀況與需求。如此一來,法律服務才能對客戶提出個別具體的貢獻與幫助。就因如此,本所團隊除擁有優秀法律人才與專業分工方式外,更給予多元的資訊和結合不同社會資源,以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品質與最完善的權益保障。

此外,本所並非只以營利為目的,而是期望從法律服務出發,仔細照顧每一位客戶個別的需求。除了以專業訴訟、談判協商等傳統的方式來解決紛爭、救濟權益外,更著重於主動積極的精神,以提供客戶最可靠的法律諮詢與服務,這也是正信國際法律事務所一路走來所堅持的理念與發展目標。

三、追求正義社會、爭取公道權益

正信一向以專業角度為核心提供最精準的法律意見,並以樹立專業典範及追求社會公義為一切服務宗旨。本所秉持以立足臺灣、厚植專業、宏觀全球的理念,並以敏銳前瞻之視野精準掌握國際局勢與社會脈動。正信擁有豐厚的資源與強大的實務經驗,可以隨時以開創性的態度,為客戶的各類複雜交易、案件及問題等,提供高品質且絕對保密可靠的法律服務。正信熱心追求「正義」與堅守「信用」,誠摯期盼能為每位客戶爭取到最公正的權益保障。

 

 

 

:: TOP ::